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代購還被罵「白癡」 她爆氣嗆15句讓網友直呼爽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9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9 17:58
圖/翻攝Facekook
圖/翻攝Facekook

幫忙人代購總有許多「麻煩事」,一名網友在臉書分享代購經驗,提及協助友人代購時對方一開始態度還不錯,沒想到之後態度惡劣甚至口出惡言,讓她忍不住用15句話嗆爆對方,網友看完也直呼「超爽,罵得剛剛好而已啊」。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與這名友人一年多前在網路社團認識,兩人感情不錯,也出去玩過幾次,而這名友人因此開始委託她代購商品,一開始對方態度相當友善,沒想到後來有幾次溝通上出現誤會,對方態度開始改變,但她也忍氣吞聲,直到這次幫忙購買隱形眼鏡,因缺乏使用經驗,在告知友人的情況下親自到實體店面購買,出發前忘記事先詢問度數,當場私訊友人也被已讀不回,原po只好依自己的度數買好後寄給友人,沒想到對方收到貨時劈頭就罵「你是白痴嗎?隱形眼鏡買錯了!」責備原PO挑最忙的時候問這種「蠢問題」,才讓原PO忍無可忍。

 
 
短短4分鐘內連嗆「X妳雞湯的妳現在是什麼態度」、「指定一堆?妳當我做功德?」「X妳媽那態度好像我上輩子踢破你家骨灰罈,拆過你家房子一樣」等,15句狠話讓對方毫無招架之力,最後只能摸摸鼻子道歉「對不起我知道錯了,以後不會再煩妳,對不起」。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看完整個好爽」、「看到幹妳雞湯立刻笑出來」、「這種人就欠罵」、「妳怎麼可以忍這麼久」、「吵架王是妳」、「真的太強啦」笑翻所有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代購#網友#爆怨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5

0.0986

0.2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