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殺警嫌攜毒遭臨檢 囂張嗆「我就是殺警怎樣!」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8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8 21:26

2014年9月發生的「夜店殺警案」,員警薛貞國遭到一群惡煞圍毆致死,引發各界嘩然。今(28)日上午二審宣判,其中遭判刑最重的是許淳凱,判處13年有期徒刑;但他昨(27)日遭到警方臨檢時,竟然大聲嗆警「我殺警案怎麼樣?我就是很討厭警察!」警方之後在他車上找到摻有二級毒品大麻的電子菸,被依毒品罪移送。

大安分局指出,目前警方正在執行掃毒專案,其中瑞安街派出所在27日凌晨2時進行臨檢勤務時,在市民大道和光復南路口攔查一輛白色賓士車。當時駕駛許淳凱神色慌張,員警請他配合盤查,但他非常不配合,甚至還直接嗆聲「我就是非常討厭警察!」接著又說「我講一句比較坦白的!我殺警案怎麼樣!我殺警案怎麼樣嘛!」

 



臨檢過程中,許淳凱十分不配合,接著又稱說自己有急事要離開,這引起警方特別注意,隨後在車內找到一支電子菸,經過測試和有大麻反應,隨後將許淳凱帶回偵訊。


 

許淳凱被帶回後,原本囂張的氣焰隨即180度大轉變,不斷地向員警求饒,但由於大麻是二級毒品,訊後依毒品罪將許淳凱移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夜店殺警案#薛貞國#許淳凱#臨檢#討厭警察#電子菸#大麻#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569

0.1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