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鬧婚太過?新娘臭臉喝交杯酒 氣氛超尷尬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7 2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7 22:51
新娘疑似不滿親友鬧婚鬧過頭,和新郎喝交杯酒時表情超臭。(圖/翻攝自YouTube)
新娘疑似不滿親友鬧婚鬧過頭,和新郎喝交杯酒時表情超臭。(圖/翻攝自YouTube)

結婚是人生大事,本來應該要開開心心的。但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一對新人舉辦婚宴,要進行到喝交杯酒的儀式時,新娘卻露出一臉嫌惡的表情,快速喝完後立刻將酒杯甩在桌上,現場氣氛超尷尬。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這段新娘臭臉喝交杯酒的影片在網路瘋傳。從影片中看到,新郎疑似被親友惡作劇,臉部被奇異筆畫成「大花臉」。不曉得新娘是不是認為親友「鬧婚」玩的太過分,當場臉部表情十分的臭。

 

就在新郎新娘要進行喝交杯酒儀式時,新娘不但從頭到尾正眼都不瞧一眼,甚至一臉不爽,新郎都還沒把酒送到嘴邊,她就已經喝完並放下酒杯,甚至還疑似將酒往下倒的動作。最後新娘更是把酒杯用力地往桌上一放,現場氣氛整個超尷尬。

不少網友看到影片之後,紛紛猜測新娘這麼不爽的原因,應該是看到丈夫的臉被畫得亂七八糟的緣故。網友們說「並不會怪罪新娘,這應該都是低俗鬧婚的錯」、「有誰可以忍受新郎被糟蹋成這樣」;但也有人懷疑是不是新娘根本不愛新郎,才會做出這樣的舉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結婚#新娘#新郎#交杯酒#奇異筆#大花臉#鬧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9

0.0720

0.1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