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賣光夫手機虛擬寶物 正妹妻遭休還被嗆「去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7 20: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7 20:19
大馬一名正妹人妻把丈夫《王者榮耀》內的虛擬寶物賣光,竟遭對方嗆聲離婚要她去死。(圖/翻攝自臉書)
大馬一名正妹人妻把丈夫《王者榮耀》內的虛擬寶物賣光,竟遭對方嗆聲離婚要她去死。(圖/翻攝自臉書)

馬來西亞一名女網友「Jory Tu」,日前發文提到丈夫深陷於手機遊戲《王者榮耀》,每天都外出找朋友玩到半夜3、4點,溝通好幾次對方都不聽,她一氣之下趁老公不注意時,將遊戲中的「銘文」全賣光。丈夫得知後十分生氣,竟然崩潰到要離婚,甚至還在父母親面前叫她「滾出去!」甚至還傳LINE要她去死。

根據《我愛大馬》報導,這位人妻「Jory Tu」日前上網發文,還要大家幫忙評評理。她提到和丈夫才新婚1年多,2人育有1女,但近來夫妻倆常為手遊的事情吵架,為此還砸爛了一支手機。

 

Jory Tu提到,丈夫超愛玩手機遊戲《王者榮耀》,原本對方已經答應不再玩了,但講完才不到半個月,丈夫又故態復萌,而且每天都玩到半夜3、4點,怎麼講都講不聽。於是自己一氣之下,她就趁丈夫熟睡時偷偷賣光遊戲中的「銘文」,藉此想測試遊戲重要還是她重要。

Jory Tu還說,不料丈夫起床準備出門打遊戲時,發現裡面的物品全不見時,竟然氣沖沖地把她拉下床,甚至還在父母親面前嗆說要離婚,還說如果不離就要讓她獨守空閨。

丈夫這樣對待,Jory Tu心痛地表示「當初你在外面找女人,我也照樣原諒你,在我大肚子要生,你的女人沒有斷過,現在我是怎麼了,只是遊戲,如果你成熟長大一點,你會為了一個破遊戲,這樣的趕我走!」她甚至還秀出一張LINE的截圖,丈夫竟然不斷地飆罵髒話,甚至還要Jory Tu去死。
 

不少網友看到Jory Tu的分享後,大罵這名人夫「《王者榮耀》真的有這麼重要嗎?」、「玩遊戲玩到這樣,是不是有病啊?」還有人說「這種男人沒有用,完全不顧家庭。」更有人感嘆「一朵鮮花插在牛糞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來西亞#人妻#王者榮耀#銘文#虛擬寶物#女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963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