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越南服裝傳統特色 千嬌百媚拚選美


發佈時間:2017/12/24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4 17:5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千嬌百媚、顧盼轉眼皆是美,雲林縣越南同鄉權益協進會將在今年12月31日及明年元旦,首度舉辦難得一見的越南傳統服裝選美大賽,今天登場彩排,秀出美麗身影和越南服裝之美。

雲林縣越南同鄉權益協進會理事長陳觀嬌率來自嘉義、雲林、南投、台中、台北等地的40名參賽選手,出現在虎尾多功能活動中心,舉手投足皆亮眼,吸引眾人目光。

 

陳觀嬌說,全台灣約有20多萬名越南新住民及10多萬越南移工,其中雲林約2萬名越南姊妹,越南傳統服裝最能代表越南特色,首屆越南傳統服裝選美大賽,希望分享多元文化的越南特色。

她指出,越南傳統服裝的花色及樣式,展現當地文化風情,除了展現越南特色,也希望藉著選美活動,展現越南女子的優雅,尤其是穿上越南傳統服裝,更顯得千嬌百媚;選美賽中每人並有5分鐘的才藝表演,還有機智問答,展現越南姊妹的才華。

她說,在台灣首度舉辦的越南傳統服裝選美大賽,將於12月31日及明年1月1日,分別在高雄市苓雅區新成立的台越寺廟及雲林虎尾廳各舉行1場,將由越南籍導演率藝人明星共7人團隊參與評審。
 

陳觀嬌表示,比賽將選出前三名,可獲得新台幣1萬元至3000元不等的獎金,冠軍另有后冠,並成為宣傳活動代言人,可望被延攬成為藝人;選美賽並將選出人氣獎,歡迎各界觀賞鼓勵。(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越南同鄉#傳統服裝#選美大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569

0.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