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拿15萬太「炫富」 車手遭逮稱:第一次就被抓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0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0 18:48
男子當詐騙集團到提款機領錢,手上拿著15萬現金引巡邏員警注意。(圖/翻攝畫面)
男子當詐騙集團到提款機領錢,手上拿著15萬現金引巡邏員警注意。(圖/翻攝畫面)

高雄市一名男子當詐騙集團車手,日前他到大樹區農會提款機領出15萬贓款,手中拿著大把現鈔要繼續領錢時,正好被巡邏員警看到,對他盤查身分。男子假意配合受檢,卻轉身想趁機落跑,隨即遭2名員警合力逮捕。他聲稱自己「第一次就被抓!」但警方卻查出他是詐欺和毒品通緝犯。
    
警方調查,21歲的林姓男子有毒品和詐欺等前科。日前他透過臉書應徵詐騙集團車手,雙方談好每次取得贓款後,可獲得3%的傭金。

 

18日當天,林男先和詐騙集團上線相約在小港區的速食餐廳碰面,對方交付人頭帳戶的提款和密碼給他,林男則在下午1時左右,前往大樹區農會的提款機領取贓款。

當時大樹分駐所2名員警蔡其呈和林景朗正好執行巡邏勤務,看見林男手持大筆現鈔和1張提款卡,同事操作提款機領錢,覺得可疑上前盤問,要他出示證件。林男稱說自己正在提領賭博贏來的錢,假裝要拿出證件受檢時,卻趁機轉頭逃跑。2名員警見狀立刻追上,將林男壓制在地逮捕。

員警當場在林男身上搜到15萬元現金,另外還有4張人頭戶的提款卡。他坦承自己當詐騙車手,聲稱是「第一次犯案!」但警方深入追查發現,林男還涉及詐欺和毒品等案件,遭到高雄地院通緝中。警方訊後依詐欺罪將林男移送地檢署偵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詐騙集團#車手#鈔票#詐欺#毒品#通緝犯#提款卡#密碼#農會#賭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5

0.0573

0.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