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狂三寶路中「急停倒車」 網怒:後視鏡是選配?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0 16: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0 16:10
離譜駕駛不顧後方用路人,直接在路中倒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離譜駕駛不顧後方用路人,直接在路中倒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開車上路最怕遇上三寶駕駛,只好隨時提高警覺。有網友在臉書PO文表示,他日前開車經過彰化建國科大附近,不料前方1輛藍色轎車明明是直行,卻無預警停在路中央開始倒車,完全不顧後方駕駛人的安全,嚇得他趕緊按喇叭示警,差點就遭「擊落」,離譜行徑讓他氣得直問「後視鏡是選配嗎?」

據了解,1名徐姓網友今日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指他19日開車經過彰化建國科大旁的道路,當時開在前方的藍色掀背車卻突然停在路中,還自顧自開始倒車,危險行為讓原PO爆氣表示,「後照原廠選配嗎?駕照不知道怎麼考的」,若自己沒有及時按喇叭提醒,早就被對方撞上了。

 



其他網友看過以後紛紛表示,「還有看過加強版的,按著喇叭照樣倒車,撞到才停」、「在台灣連方向燈都選配的了」、「真可怕,想倒車就倒,好像路上只有他,很有事」、「他是不會打方向燈旁邊等你過,再迴轉就好了嘛?」、「反應好快,是我就讓它撞」、「他想試試保險桿跟你的哪個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三寶#倒車#後視鏡#彰化#爆料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0723

0.1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