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布萊恩期許 湖人的未來會更好


發佈時間:2017/12/19 15: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9 16:1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隊,今天在對金州勇士隊中場休息時間,舉辦前球星布萊恩的8與24號球衣退休式。面對滿場球迷,布萊恩感動之餘期許湖人的未來會更好。

布萊恩(Kobe Bryant)和家人步入湖人隊主場史泰博中心(Staples Center),手推著么女坐著的嬰兒車,親切與傳奇球星魔術強森(Earvin Magic Johnson)等人寒暄。

 

他與家人坐在場邊觀賞湖人對勇士的賽事,中場休息時間,布萊恩在滿場球迷熱烈掌聲中發表感言指出,之前退休球衣也高掛湖人主場的前輩們,因他們的激勵讓他今天站在這裡。

布萊恩是第10位獲得退休球衣高掛湖人主場殊榮的巨星,之前包括魔術強森的32號、「天勾」賈霸(Kareem Abdul-Jabbar)的33號、張伯倫(WiltChamberlain)的13號、古德瑞契(Gail Goodrich)的25號。

歐尼爾(Shaquille O Neal)的34號、沃錫(James Worthy)的42號、威斯特(Jerry West)的44號、威克斯(Jamaal Wilkes)的52號,及被譽為「湖人之音」的傳奇解說員赫恩(Chick Hearn),他高掛在湖人主場的退休球衣,圖案是麥克風。
 

布萊恩表示,這種傳承精神將繼續引領湖人向前邁進,相信接下來20年會比過去20年更美好。1996年,布萊恩在選秀第一輪以第13順位被湖人選中,一待就是20年至去年退休,生涯囊括5座總冠軍。

他感謝媒體,以往清晨慢跑、球場練習,記者總跟著他,這促使他必須要成功,才不辜負媒體對他的關注,媒體是他不斷前進且進步的動力。

布萊恩也感謝家人並勉勵下一代,只要努力夢想就會實現,他身為父親,盡了為人父的職責。

雖然前湖人的金牌教頭傑克森(Phil Jackson)沒有出席儀式,不過也在1996年選秀展開闖蕩NBA生涯的退休球星艾佛森(Allen Iverson)等,現身主場向布萊恩致意。

過去曾與布萊恩勢如水火的前湖人大中鋒歐尼爾(Shaquille O Neal),受訪時展現君子風度,稱讚布萊恩與他曾經組成湖人最強2人組,甚至超越魔術強森與賈霸的搭配。(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美國職籃#湖人隊#勇士隊#球衣退休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3

0.0575

0.1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