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飯店品嘗澳洲AA7+和牛 聖誕夜美食泡湯一次搞定


發佈時間:2017/12/18 21: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8 21:53

還沒決定去哪度過浪漫的平安夜嗎?就來全國平均最高房價的北投麗禧吧!享受最頂級的設施、濃度最純的白磺泉、還有口感最細膩的法式料理。

首善之都台北市最著名的溫泉鄉「北投」唯一的五星酒店「北投麗禧溫泉酒店」,破天荒在耶誕節這個特殊假期推出限量版的【一泊二食】特惠組合,專案價NT$21,000(含稅)起,內含一晚雙人房住宿和兩客總價值NT$6336的頂級法式晚宴。不僅如此,更獨家與台新銀行合作,平安夜當天入住,只要刷台新銀行信用卡/Visa金融卡支付全額,再送泰國航空台北曼谷來回機票價值七千元的機票折價券乙張(淡旺季、平假日皆適用),還有價值兩千元的法國嬌蘭尊寵三件組乙份,限量30組。

 

北投麗禧溫泉酒店的歐陸餐廳配合耶誕及跨年推出應景的法式浪漫晚餐,由擁有二十多年五星飯店法式料理經驗的林仁德主廚發揮創意,嚴選台灣在地特色食材融入法式細膩的烹飪手法,每一道料理均呈現完美法式口感。每套NT2,880+10%起,供應時間為12月23日~12月25日、12月31日的晚間時段,限量50客。餐點內容特別選用北海道干貝、西班牙伊比利火腿、南非鮑魚等頂級食材入菜,融合細膩的法式烹飪手法,挑逗您的味蕾。



第一道前菜【北海道干貝,青蘋果,嫩芽生菜,海膽美乃滋】切丁干貝與青蘋果製成的塔塔一起入口咀嚼,鮮甜又清爽;第二道前菜【山火腿,酒漬櫻桃,甜酒蜜瓜汁】精選伊比利(黑毛豬)火腿、山火腿(白蹄豬製成)及伊比利紅椒豬里肌等兩種不同豬隻品種與部位,帶來多樣化的味覺享受;第三道菜則是肉質軟嫩的【燒烤乳鴿】,透過高溫爐烤將乳鴿肉汁鎖在裡頭,主廚畫龍點睛的搭配大火拌炒至酥脆的義大利野黑米,吃在嘴裡香味四溢。
 

重頭戲的主菜【澳洲AA7+和牛,潭子鄉馬鈴薯,松露馬德拉醬汁】特選來自的澳洲頂級和牛肋眼部位,綿密細緻的大理石油花分佈,以香煎方式搭配台灣在地的當令蔬菜點綴,最能呈現和牛特有的原味肉質口感。喜歡品嚐海鮮,還有另一道主菜可選擇,【波士頓龍蝦 菠菜鬆餅 宜蘭角蝦醬汁】新鮮龍蝦一入口,即能感受到Q彈鮮甜,搭上菠菜鬆餅再沾些濃郁的角蝦醬汁,滋味更是一絕!

一年一度的耶誕佳節到北投麗禧溫泉酒店,以獨有的白磺泉在寒冬中滿足身心,洗滌累積已久的疲憊辛勞,許自己一個美好的未來,讓新的一年擁有滿滿元氣與活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和牛#五星級#飯店#溫泉#溫泉酒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5

0.0330

0.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