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裝飾牆有玄機! 男挖空設暗格藏槍毒

記者 吳宗軒 / 攝影 李汪勝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7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7 11:53

花蓮一名林姓嫌犯長期在夜店販賣毒品,警方跟監埋伏鎖定他的租屋處前往查緝,嫌犯一開始不承認,最後眼尖員警在客廳的裝飾牆發現有挖空痕跡,進一步查看這道牆有暗格,毒品和槍械全都在裡面。


 

員警蹲在地上對著一面牆進行搜索,因為仔細一看這面牆有個洞,裡面的東西全是違禁品!地上放滿了紙箱和瓶瓶罐罐,這時警方搜出一個東西被咖啡色布套包緊緊,形狀、重量都相當可疑,打開後發現竟是一把改造手槍,員警趕緊檢查有沒有填裝子彈;進一步搜索,發現裡面的東西不只槍,還有毒,而且數量還不少。

花蓮一名林姓嫌犯在花蓮地區和北部夜店販賣毒品,被警方長期鎖定,日前在前往嫌犯美崙租屋外埋伏,確認嫌犯身分後上前逮捕,但他一開始並不承認犯行,直到員警發現有面牆暗藏玄機!

原來嫌犯因為怕被查緝,請來室內裝潢設計裝飾牆,在牆壁設計了深度30公分、寬高各80和100公分的暗格,裡面藏了各式毒品、還有改造槍枝和子彈,數量多到連警方也傻眼。
 

嫌犯以為這樣就可以瞞天過海,繼續持有這些不能見光的違禁品,但不巧遇到了眼尖員警,全部都得攤在陽光下一一檢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毒販#暗格#查緝#夜店#警察#槍枝#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6

0.0820

0.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