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痛毆張誌家!債主家人遭開51槍疑遭報復

記者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3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3 19:41

張誌家的債主出面爆料,10月份自己派去埋伏的手下等了一個多月,終於堵到張誌家出門,10多人將他毒打一頓,打得他頭破血流、手骨骨折,事後張誌家留了電話說會還錢又變成空號,沒想到10月中教訓他後,2個星期後他的哥哥在台南的老家就被人連開51槍,由於當時張誌家就曾放話要找人教訓他,因此讓他懷疑,家人被開槍跟這件事可能有關聯。


 

張誌家楊姓債主表示,之前在他家等很久,堵到人就在便利商店打他。追討168萬賭債要不回,張誌家的楊姓債主派小弟日夜在他的太太家門口埋伏,他親口證實張誌家就是被他的小弟動手圍毆。

楊姓債主說日前發現張誌家出門,10多名小弟立刻追上,在超商門口將他毒打一頓直到他頭部流血、手骨骨折,被打受傷但張誌家自行就醫,沒有報警。楊姓債主表示,張誌家說他沒錢,留了一個電話結果也變空號。

楊姓債主說10月中教訓完張誌家後,11月初在台南的哥哥家大門就被人連開51槍,由於張誌家被追債時,曾放話說要教訓他,懷疑他就是幕後主使。
 

楊姓債主加碼爆料張誌家欠了大筆債務,還是沉迷網路簽賭,甚至還有賭博網站業者收了他的現金不讓他下注,騙走他50多萬現金。張誌家親友則表示,張誌家出名的時候比較常回去,後來就沒再回去過了。

先是欠賭債又被指控太太開投資公司吸金,消息傳回張誌家彰化溪湖老家,張誌家的父親接到親友電話詢問情緒激動。親友說,張誌家在日本打職棒時還曾回到溪湖祖厝走走,後來家人都搬到台中發展,老家早就租給別人,再也沒看過他出現,沒想到再次受到關注不是球場上光耀門眉,而是欠錢又吸金,害得家人被牽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張誌家#賭博#欠債#開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7

0.0610

0.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