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冷沒注意保溫 男子昏迷倒車撞民宅

記者 賴重榮 / 攝影 吳淑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7 15: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7 15:40

溫度驟降,台中一名50歲男子開車時突然昏眩,直接倒車撞進民宅撞破鐵門,被牆壁擋了下來。民眾救人時發現駕駛口吐白沫、昏迷不醒,緊急送醫救回一命,醫院檢查男子沒有心肌梗塞病史,可能因為氣溫突降沒注意保暖,血管瞬間收縮,引發心血管問題。


 

住戶表示聽見碰的一聲,看到轎車屁股朝後撞入民宅、撞壞鐵門,直到撞到牆壁才停住。附近住戶被轟然巨響嚇到,趕緊出來查看,發現駕駛昏倒在車內。

救護車緊急趕到現場,將受傷的50歲林姓男子送往醫院救治,所幸暫無大礙。車子到底麼開著怎會倒車衝入民宅?駕駛醒來後跟警方表示,要出門時就覺得身體不適,沒想到竟昏了過去,不省人事。

所幸林姓駕駛送醫之後並無大礙,醫師初步檢查並非心肌梗塞,他也沒有心臟病史,建議進一步做身體檢查。醫師提醒民眾,天氣寒冷容易引發心血管問題,天氣忽然驟降溫差起伏大,要注意溫差保暖,特別是有心血管病的民眾務必要特別留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昏眩#心肌梗塞#保暖#健康#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9

0.0653

0.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