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孩子頭被夾斷還在動… 護理師心痛告白:請做好避孕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6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6 13:33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一名網友日前發文表示,自己是在護產科工作的護理師,過去曾遇過不少女孩到院進行人工流產,她雖然不反對人流,但她也將自身經歷和大家分享,希望大家若真的必須進行人流也務必提早,重視生命。

該名護理師表示,自己曾遇過一名16歲的女孩,在懷孕23週時才選擇人工流產,而她這麼做的原因只是因為自己不記得孩子的父親是誰,於是利用人流驗DNA好向當天參加亂交趴的男性提告,「孩子流出的時候努力的掙扎,努力的想呼吸…」,她也曾看過有懷孕的女孩原本將孩子硬留著,未料最後被爸媽發現,只好在13週的時候引產,「已經24歲的、負不起責任的女孩選擇不手術,結果孩子的頭被醫生夾斷了,身體卻還是動了幾下...。」

 

甚至還有國中生在引產時,被流出的孩子伸手摸了幾下,嚇得當場尖叫亂踢,結果結束人流後「馬上約朋友來慶祝」,種種誇張行徑讓她無奈表示,自己並不反對人流,畢竟若是孩子生下來卻沒辦法養也只會更慘,「但為什麼不早一點呢?孩子流出來,週數大一點的,會哭,不會哭的,會動,許多我的前輩們都選擇把孩子留在盒子裡,讓他們痛苦的走…我的選擇是給他們一針麻醉藥,不論你怎麼想,這是讓他們好走的方式。」

為此他也呼籲,「如果你還沒準備好一切也沒有肩膀負起責任,請你不要懷孕,如果真的懷孕了,請在心跳開始前(6週)到診所、到醫院處理!」,同時也提醒所有有性行為的女性,若發現月經遲到「一定要驗孕!不要認為只是剛好遲到!當你發現時可能就為時已晚了!」,最後也感嘆,自己不知道文章能讓多少人看到,但若能讓一個人稍有警惕,「或許那些孩子就能少一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懷孕#墮胎#流產#人流#護理師#引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6

0.0558

0.1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