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視海岸生態保護 桃園白皮書開放下載


發佈時間:2017/12/06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6 12:0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由桃園市環保局委託中央大學編撰的「海岸生態保護白皮書」正式公開。書中提出海岸生態前瞻考量,要讓沿海環境永續發展,是桃園未來海岸生態保護重要方針,歡迎民眾閱覽下載。

桃園市政府環保局長沈志修今天受訪表示,「桃園海岸生態保護白皮書」是台灣第一本針對海岸生態及環保的政策白皮書,市府委由國立中央大學研擬,內容除對桃園沿海進行全面生態調查外,也召開多場說明會與協調會,在充分討論後,擬定為桃園市未來海岸生態保護的首要方針。

 

沈志修表示,「桃園海岸生態保護白皮書」指出,應發展住民參與的機制,鼓勵大家一起來維護海岸。市府未來將成立海岸專責機構,統一權責管理,促進施政效率;並以更嚴格的法令來保護重要生態敏感區,定期檢測地質、水質,及海岸環境生態,作為各項措施參考。



沈志修指出,「桃園海岸生態保護白皮書」指出人與海洋共生的正確方向。環保局將鼓勵民眾參與海岸保護機制,讓重大開發計畫資訊盡量公開透明;並持續建制環教生態觀光廊帶,使環境資源、社區營造與環境教育結合,在維持海岸環境之餘也帶動生態觀光產業,發揮多方加乘效果。
 

「桃園海岸生態保護白皮書」已在桃園市政府環保局網站上公開,為方便大眾閱覽,除彙編為電子書,也開放全文下載,歡迎民眾多加利用。(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生態文明

#海岸#生態#白皮書#永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0

0.0720

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