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鵝肉店遭丟汽油彈 大火猛烈1死1命危2傷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30 23: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30 23:58

新北市土城今晚驚傳縱火案,一家知名鵝肉店晚間8點多遭人丟汽油彈縱火,消防局獲報後派遣多個分隊趕往搶救,由於1樓火勢猛烈,3樓一名女子跳樓逃生,目前造成1人死亡、1人命危、2人受傷;鵝肉店的兒子表示,3天前曾經有人放話要丟汽油彈給他們好看,沒想到真的挾怨縱火。


 

鵝肉店整棟不斷竄出火舌,一名女子站在後方陽台試圖跳樓求生,底下民眾看得著急,叫她不要跳,但裡頭越燒越猛,女子根本耐不住高溫,一躍而下,掉到2樓,2名熱心民眾趕緊爬上去,協助她逃脫。

1樓鵝肉店大火燒的猛烈,不斷冒出大量黑煙,從制高點看,街道鳴笛聲四起,大批消防車持續湧入,火勢太大竄出店外,甚至延燒到2樓,消防隊員佈水線搶救,火災現場,救護車上已經被救出的傷者,正在進行CPR搶救,消防隊員也陸續從火場送出受傷的民眾。

火災發生在新北市土城中央路一段,民眾說看到有人開車經過鵝肉店門口,突然從車內丟出汽油彈,後來就聽到爆炸聲鵝肉店頓時陷入火海;調查發現,原來是債務糾紛遭到報復,被丟擲汽油彈的鵝肉店當時已經要打烊,店內沒有客人剩下員工,而老闆娘當時在2樓結帳,被發現時已經沒有了呼吸心跳,緊急送往醫院搶救,討債方式如此激烈,竟然丟擲汽油彈報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汽油彈#鵝肉店#縱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2

0.0726

0.1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