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幫仙草爺爺!大學生創粉專宣傳 沒買到的明天來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30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30 18:54
圖/中壢忠貞の仙草爺爺
圖/中壢忠貞の仙草爺爺

臉書粉專「我是中壢人」日前PO出一段影片,說出「中壢忠貞の仙草爺爺」背後辛酸故事,這對阿公阿嬤為了扶養去世兒子留下的小孩,販賣自製的手工仙草,一點一滴撐起這個家;幾位元智大學的學生得知後,幫阿公阿嬤創立了粉絲專頁,希望可以透過網路力量,讓更多人能來幫阿公阿嬤捧場!

熱呼呼的燒仙草,在入冬之際來上一碗剛剛好!每一杯仙草,都是仙草爺爺手工做出來的,他和阿嬤2人相依為命,3個孩子都走了,留下一個1歲、一個5歲的孫子要養,高齡78歲的張爺爺很樂天,雖然不知道能陪孩子多久,但每賣出一杯仙草,都是對孫子快樂長大的一份冀望。

 



一群就讀元智大學的同學,得知仙草爺爺的故事後,決定納入畢製題材,為仙草爺爺創立一個粉絲專頁「中壢忠貞の仙草爺爺」,拍下紀錄片,希望能透過網路力量,能讓更多人知道仙草爺爺的故事,天氣也漸漸冷了,幫助他早點回家!

消息傳出後,不少網友心疼表示,「阿公的故事很悲慘,白髮人送黑髮人,希望大家發揮愛心幫幫阿公」、「一杯才30,現在這種天然的純仙草很難找了」、「阿公用感情做的燒仙草才是良心食品」、「用新台幣幫阿公早點回家休息!」也有網友呼籲,擔心阿公心軟,看到沒買到,會花更多心力做仙草,請大家沒有買到明天再來,別讓阿公累壞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仙草#中壢#養家#阿公#捧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697

0.1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