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男胃藏7公斤異物 吞100鐵釘263硬幣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9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30 01:12
印度男狂吞鐵釘和硬幣,他的胃藏了重達7公斤的異物。(圖/翻攝自都會報)
印度男狂吞鐵釘和硬幣,他的胃藏了重達7公斤的異物。(圖/翻攝自都會報)

東西可別隨便亂吞!印度有一名35歲的男子,日前因趕到腹痛就醫,醫院檢查後竟發現他的胃裡竟然有重達7公斤的金屬異物,經手術取出後包括100根鐵釘、263枚硬幣、1個生鏽的手銬等,另外還有好幾塊碎玻璃和石頭,甚至還有刮鬍刀片,如此誇張的景象讓動刀的主治醫師都看傻了。

根據《都市報》(Metro)報導,來自印度瑟坦那(Satna)的男子馬克思度(Maksud Khan),最近這3個月常向親友抱怨肚子痛,前幾天終於痛到受不了,自行到醫院就診。醫師一開始以為馬克思度是食物中毒,沒想到照了胃鏡之類,當場讓他嚇了一大跳。

 

醫師發現馬克思度的胃,竟然裝有許多金屬物品,連忙替他開刀取出。手術完成之後,一共取出了重達7公斤的異物,包括100根鐵釘、263枚硬幣、1個生鏽的手銬等,另外還有好幾塊碎玻璃和石頭,甚至還有刮鬍刀片,誇張的情況連主治醫師也是第一次見到。

主治醫師懷疑,馬克思度應該是精神狀況不穩,才出現這樣的行為,而他在手術之後也已經脫離險境。對此馬克思度的友人指出,他最近心情不佳,懷疑他是因為這樣才吃金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鐵釘#硬幣#刮鬍刀片#玻璃#石頭#肚子痛#金屬物品#食物中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9

0.0660

0.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