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王子終結單身 顛覆皇室娶離婚美女星


發佈時間:2017/11/28 20: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8 20:57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英國皇室明年春天將有一場盛大的婚禮,第五順位王室繼承人哈利即將迎娶大3歲的美國女演員,梅根馬克爾。


 

2人正式宣布訂婚消息,讓全英國上下興奮的不得了,準公爵夫人也超人氣,公開亮相穿的白色大衣,已經銷售一空,人氣直逼未來的大嫂凱特。

另外手上的求婚戒指則是由哈利親自設計,上頭的2顆鑽石,來自媽媽黛安娜的遺物,看得出哈利依舊思念母親。

這2人的結合也顛覆英國皇室傳統,除了準新娘不是英國人來自美國,而且還曾離婚,上世紀初也有過類似例子,愛美人不愛江山的愛德華八世,最後是國王退位才能娶妻,現在顯然時代不同了。
 

這對恩愛的伴侶,已經等不及要展開共同新生活,甜蜜的電視專訪首度曝光。

英國皇室最有價值單身漢哈利王子即將死會,帶女友梅根.馬克爾見媒體,宣布訂婚,小倆口恩愛放閃,讓英國上上下下,冒出好多的愛心泡泡。

英國電信塔跑馬燈打出恭賀,消息佔據各大報紙頭條。

英國民眾:「她很漂亮,2人是很棒的一對,但我想哈利王子還是選錯了,因為我還單身。」

梅根儼然成為民間的皇室新寵,時尚品味也受到時下女性追捧,這一身宣布訂婚時所穿的白色大衣,已經銷售一空,負責製造的美國品牌,網站也被塞爆。

Grazia雜誌時尚編輯勞瑟:「我認為梅根,她真的有種驚人魅力能促進銷售,而她也證明了這一點

讓哈利王子沉醉迷戀的美國女演員,今年36歲曾經有過一段婚姻,在熱播的美國連續劇無照律師中,飾演幹練美麗的女律師
 

「倫敦標準晚報」皇室特派員羅伯.強森:「梅根會替皇室此品牌增加許多新意,它需要一點大膽放肆,還有一點娛樂性質,而她就是這樣的人。」

和未婚夫一樣熱愛公益,梅根以聯合國大使身分,為女性發聲,對抗性別歧視,並協助世界展望會,關懷世界孩童。

2個被形容成有愛心又擁抱大自然的美國和英國人,在去年7月透過朋友介紹而相識,並陷入熱戀,在交往1年半後,11月初上演單膝下跪求婚。

英國王子哈利VS未婚妻梅根.馬克爾:「事實上我等不及讓他把話說完,就問他『我可以說我願意了嗎?』,然後我們就抱在一起。」

英國王子哈利:「我拿出戒指然後我說,可以幫妳戴上戒指嗎?,她才說,喔對戒指!真的是真是很棒的時刻,就屬於我們2個,我想我有讓她驚訝到。」
 

求婚戒指由哈利親自設計,其中2顆鑽石屬於已經過世的黛安娜王妃,哈利王子相信自己娶的人,媽媽一定會喜歡的不得了。

英國王子哈利:「母親一定會很高興,十分雀躍為我感到興奮,她一定能跟梅根成為好朋友,像這樣的日子我真的希望她在我身邊。」

這位來自民間的美國女孩,也已經得到女王認可,和皇室相處融洽,就連女王的狗也臣服腳下。

未婚妻梅根.馬克爾VS英國王子哈利:「英國女王她是一位了不起的女性,她的狗完全臣服於她,我被女王的狗狗吠了33年,但她一進去完全沒事,狗狗就躺在我腳下就在我喝茶時,非常貼心。」

兩人去年9月公開戀情後,廣泛受到關注,哈利王子不滿女友遭報導惡意重傷,還曾放話警告媒體。

哈利王子未婚妻梅根.馬克爾:「我決定不看那些報導不管好的壞的,因為那不合理,反過頭來我把所有精力,專注在培養我們之間的感情。」

尤其是梅根多樣性的血統,受到保守人士議論,母親是非裔美國人,爸爸的祖先來自英國和荷蘭,對於皇室第5順位繼承人來說,未來生下的子嗣,血統再度成為焦點。

「倫敦標準晚報」皇室特派員羅伯.強森:「哈利繼承王位的順位挺後面的,因此我認為不會有太多阻礙,我想一切都會照他們的意思去進行。」

事實上前英國國王愛德華八世,也曾經愛上兩度離婚的美國女性,華里絲辛普森,一開始是婚外情,後來為了將小三扶正,遭英國皇室攔阻,還差點引發憲政危機,愛德華八世因此選擇退位,改稱溫莎公爵,被認為是不愛江山只愛美人的代表之一。

皇室家族傳記作者華威:「回到1930年的黑暗時期,美國人被認為是傲慢又脆弱,當時溫莎公爵夫人就被定位成如此,所以即使是王子是公爵,當時也不可能娶華里絲,皇室不會允許。」

然而到了現代,英國民眾更能接受親民的皇室,讓哈利王子在面對未婚妻,離婚和血統爭議上輕鬆過關,在態度上也沒有一般皇室的太過拘謹,哈利和梅根即使面對記者嚴肅提問,還是輕鬆應對。

梅根.馬克爾:「但我不覺得我放棄事業,而是作出改變。」

2人預計在明年春天完婚,估計又將成為全球矚目焦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英國#皇室#哈利王子#梅根馬克爾#婚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0670

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