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氣機變活魚! 睜眼狂瞪嚇壞送貨員

記者 徐慧珠 顧守昌 / 攝影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8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8 20:04

貨運公司及宅配業者都明文規定不得託運「活體動物」,但近來卻有1名送貨員在臉書上貼出影片,託運箱上方明明寫著「打氣機」,但紙箱破裂,裡頭卻有一條「活魚」就裝在塑膠袋內瞪大眼睛看著他,讓他嚇了一跳,直呼怎麼會有活魚?業者不諱言地說,為了運費便宜又方便,不少養殖業者的確會利用貨運偷寄活魚,這是公開的祕密!


 

破掉的紙箱裡竟然有塑膠袋裝著一隻活魚,在裡頭游來游去瞪大了眼睛,讓貨運公司的員工嚇了一大跳,因為這託運箱上方的貨品名稱明明寫著「打氣機」。

貨運公司的託運須知明文規定,物品不符不負賠償責任,另外活體動物具感染性、腐敗、不易保存的物品都不得託運,水族業者表示,他們都會跟特定貨運業者合作,按件計費,不過也有不少個體戶透過貨運及宅配偷偷寄活魚,這已行之有年是公開的祕密!

實際打電話詢問,貨運業者表示不接受活體託運,宅配業者則表示,原則上活體不收,但如果顧客堅持要送的話,不負損失賠償,比較價格貨運最基本的一箱只要90元,只有宅配的二分之一,這也難怪有人想魚目混珠,謊稱打氣機卻運載活魚,只是包裝簡易紙箱爆開露了餡,水族箱業者表示,他們與特定廠商簽約託運,利用塑膠袋之外,還以保麗龍包裝才能降低活魚死亡風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活魚#宅配#偷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2471

0.3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