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品管漏洞? 美式賣場2商品被控內含異物


發佈時間:2017/11/28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8 19:48

民眾在美式賣場買了一箱礦泉水,家人喝了一半發覺其中一罐全新未開封,裏頭有不明黑色漂浮物,看起來很不衛生,她向賣場反應,希望送驗能釐清裏頭究竟是什麼,但苦等了一個多月還沒下落,更讓她氣得是,買來的香皂同樣全新,裏頭竟然也有死掉的蟲子,控訴賣場品管有問題。


 

搖一搖礦泉水,罐子內全是黑色漂浮物,光用看的就覺得可怕,張小姐日前買了美式賣場自有品牌的礦泉水,家人喝了半箱後,其中一罐全新未開封的裏頭有不明黑色物質,她向賣場反應,業者派人來退款收回礦泉水,但張小姐想釐清不明物質究竟是什麼,客服人員回應看起來是螞蟻,但張小姐要求送驗,等了一個多月對方沒回覆。

更讓她氣得是,在賣場購買的香皂同樣全新,裏頭也有死掉的蟲子,指控不論吃的、用的都出包,美式賣場被指控品管有問題不只這兩起。

網友留言,美國牛小排品質愈來愈差,火鍋薄片第二排不完整、油脂多、夾雜碎肉;另一名民眾PO出肉片,說買了梅花肉,煮完才發現肉片上都是顆粒狀,用手搓洗,確定是肉片本身,幾乎每一片肉片都有顆粒。
 

不少民眾認為,如果品管沒做好,確實會影響消費意願,對此業者回應,產品有問題民眾能向賣場退貨,公司有一定流程,送驗結果也需要時間,在品管方面都有把關,只能說美式賣場即便能退換貨,但品管狀況考驗消費者接受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美式賣場#送驗#品管#衛生#礦泉水#香皂#全新#蟲子#出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5

0.0750

0.1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