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界100大主廚名單公布 江振誠連4年入榜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8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8 13:29

拿下台灣第一位米其林2星的國際名廚江振誠,好手藝再度獲得肯定。法國《Le Chef》日前公布「2018世界百大主廚」榜單,江振誠再度入榜,也是他連續4年獲得此項殊榮。
 
41歲的江振誠從2015年起,已連續4年獲得這項殊榮。亞洲部分,除了江振誠與新加坡米其林2星主廚羅耶(Julien Royer)之外,其餘8人皆為日籍主廚,被稱為「日本新食神」的山本征治,依舊搶進前10名。

 
 
而今年被528名米其林主廚組成的評審團選為最佳主廚的,是法國米其林3星名廚特鲁瓦格羅(Michel Troisgros),在前10名主廚中,有超過一半是法國主廚。
 
雖然「世界百大主廚」是廚師們獲得肯定的指標之一,但仍然有令外界爭議的地方。因票選結果往往以法國主廚佔了絕大多數,加上主辦單位從來沒有正式公開過評審團的身分跟國籍,也讓外界對公正性有疑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米其林#名廚#江振誠#世界百大名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6

0.0645

0.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