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刻意播怪音樂」 店家制止顧客反被給負評

記者 畢倩涵 / 攝影 溫硯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7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7 19:29

顧客給店家負評難免影響生意,像是有寵物餐廳業者就遇到類似狀況,曾經被顧客留下針對性評論,隨機查看一些名店粉絲頁,可以給1到5顆星再寫消費心得,不論評價正反,這些難免會成為民眾是否願意光顧的依據。


 

遭負評的店家許小姐:「打開他的手機播放鳥的音樂,鳥叫的聲音他開非常大聲。」

客人故意鬧事被店家制止,事後還給負評!大剌剌貼在業者粉絲團說自己不會再來,寵物餐廳的老闆許小姐直接回覆,當時已經說好你可以別再來,對本店造成的困擾我們都有存證,請自重,但類似負評層出不窮!

遭負評的店家許小姐:「家長說貓咪會咬人,應該要隔離起來,我馬上看到訊息(負評)就告訴他我先了解一下狀況。」
 

畢竟菜單第一頁就是寵物餐廳注意事項,客人對於被貓咬或是員工態度不佳給負評,這些還可以理解,不過許小姐說有人刻意找碴,來第一次自己帶貓被制止,第二次刻意播怪音樂,被店家勸退後又給了一次負評,對生意難免有影響。

遭負評的店家許小姐:「對不知道的客人來這個餐廳之前會先看評論,只是不小心瞄到唯一的負評就不來了。」

隨機查看一些知名打卡熱點,像是日本拉麵5顆星跟1顆星評價兩極化,來台的可頌專櫃同樣也有人覺得沒這麼好吃,像在公開粉絲頁給評論會先選幾顆星,再留言光顧心得,內容隨你寫,但這些都是沒上門的客人一大參考依據。

顧客評價好與壞主觀性強,但針對性的言論對苦心經營的店家來說,就怕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負評#餐廳#粉絲頁#評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0

0.0550

0.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