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哪招?錯過交流道 駕駛國道「逆向」S型迴轉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6 11: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6 12:45

整條國道都是我的賽車場!一名駕駛日前行經中山高林口路段,疑似是錯過了交流道,這老兄竟直接在時速破百的高速公路「逆向」迴轉,誇張行徑嚇壞後方駕駛。

史上最誇張S型大迴轉!國道公路警察局26日上午在臉書PO出一段影片,中山高林口路段,高速公路上時速破百,車量依照順序流暢駕駛,前方卻出現一台白色轎車,在交流道口前突然上演迴轉逆向,原來車主疑似錯過第一個交流道口,發現第二的出口就在旁邊,趁車輛不多看準時機,一秒來個逆向迴轉,以華麗的「S型」路線衝進第二個交流道入口。

 



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也差點把別人的賠上,超狂的開車行為嚇壞後方駕駛,驚險一瞬間全被行車紀錄器拍下,國道警局接獲通報,循線找到駕駛,依道路交通處罰條例,重罰3千到6千元。

事後國道警局將影片PO上粉絲團,笑說「這個不可思議的角度,你有想過交流道的感受嗎?」網友看了紛紛留言,「當賽車遊戲在開」、「馬路我家的,想怎麼開隨便」、「台灣三寶真是奇觀」、「自己想不開也不要出來害人害己ㄚ~」對此,國道警局呼籲,類似這種貪圖方便的違規行為層出不窮,民眾千萬不要以身試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道#迴轉#逆向#交流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618

0.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