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擒搶機車賊 女警首日上班就立功

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10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桃園有個第一天上班的女警,9日下午,在騎車執勤路上,意外撞見當街行搶婦人機車的歹徒,馬上騎機車追上去,把嫌犯逮回警局法辦。這位24歲的年輕女警說,因為家住警局附近,從小看著警察進進出出,才會想來報考警察,保護人民。

員警:「(嫌犯)跑到對面,把婦人的機車強行騎走,把她推倒。」

歹徒大白天就衝過馬路,搶了婦人的機車就跑,這一幕剛好被路過員警看到,趕緊追上去,把嫌犯抓回警局。

穿上防彈背心、戴好安全帽,發動機車出門執行勤務,9日下午抓到搶機車嫌犯的,就是這個長相清秀的女警。

平鎮分局宋屋派出所員警林佳慧:「我要去接金融機構駐守防搶勤務,看他衝過來搶那婦女的機車,反射動作就是迴轉,追上去。」

今年24歲的林佳慧,特考班99年畢業,有正義感又樂觀,她說因為家住警局附近,從小耳濡目染,才會想要報考警察。

沒想到,上班第一天,就碰上當街行搶的案子。林佳慧:「當下其實有點害怕,但本能就是要這樣。」

林佳慧說,雖然當時有點害怕,爸媽也都很擔心,但能抓到歹徒,聽到民眾對她說聲謝謝,一切都很值得,有毒品前科的江姓男子,被第一天上班的林佳慧,逮個正著,林佳慧說,她會繼續努力維持治安,扮演好人民保母的角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0

0.0418

0.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