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觀音像前活春宮 員警清場男女互穿錯內褲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0 00: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0 00:28
苗栗玉清宮涼亭一對男女公然上演活春宮,警方到場查辦。(圖/翻攝畫面)
苗栗玉清宮涼亭一對男女公然上演活春宮,警方到場查辦。(圖/翻攝畫面)

好大膽,直接在關公像和觀音像面前上演「活春宮」。有民眾發現在苗栗市的玉清公園遊玩時,發現旁邊的涼亭有一對男女正在上演「做愛做的事」,傻眼的民眾立刻報警處理。員警獲報到場處理,男方一度嗆聲「情侶約會,為什麼不可以?」這對男女還和警方玩起捉迷藏,後來還一度緊張穿錯內褲,遭警方帶回偵訊並依社維法裁罰。

警方在19日下午3時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一對男女在苗栗市的玉清公園涼亭內,不顧眾人的眼光,當眾上演活春宮戲碼。員警獲報趕到現場,這對男女都有穿著內褲,但上身仍是赤裸,員警立刻喝斥要求他們穿上衣服。不料在整理服裝時,發現彼此互相穿到對方內褲,只好脫下來再穿一次。

 

過程中,男方一度嗆聲「情侶約會,為什麼不可以?」由於當時現場還有不少家長帶著孩童遊玩,都看到了這臉紅心跳的一幕。員警立刻要求他們穿上衣服,隨即帶回警局偵訊。

經過調查身分後,52歲的張姓男子是街友,過去有吸食強力膠的紀錄;女方則是35歲有精神障礙。由於2人在公開場合下嘿咻,警方訊後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第83-2條開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觀音像#關公#嘿咻#活春宮#涼亭#內褲#約會#強力膠#精神障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1554

0.2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