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血癌黃小弟圓夢 和全班完成大隊接力

記者 吳建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8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8 13:29

雲林一名國小6年級學童2月診斷出血癌,為了治療申請在家學習,看到學校辦運動會的消息,他也好想去,跟醫師請了2小時的假,老師安排他跟全班同學完成大隊接力,他跑最後一棒,交代他用走的就好,沒關係,大家都會陪他,黃小弟很開心跟同學一起參加國小最後一個運動會,衝刺到終點,全班一個都沒少。


 

穿著22號紫色背心的黃紹華,是小朋友好久不見的同學黃紹華,全班師生陪著他一起跑,黃紹華帶著口罩,大家交代他不要勉強,我們都會陪你用走的就好,不過他還是提起力氣努力往前衝。抵達終點的這一刻,大家歡呼好開心,老師拍拍他的肩膀你很棒,小朋友擁抱歡迎同學回來,這是他們國小畢業前,最後一次運動會全班一個都沒少。

黃小弟弟2月份發現罹患血癌,為了治療病情接受10次化療,這一年申請在家學習,從臉書看到學校要舉但運動會,他留言說:「我也好想去哭哭」,校方知道了,熱情邀約幫他完成心願。

黃小弟:「6年級的最後一個運動會,醫生說建議我不要去,我就說我很希望想去看一下同學,醫生就說好。」
 

黃小弟看到了昔日一起念書憶起玩耍的同學,和他們一起奔跑好開心,校長幫他掛上獎牌最佳勇氣獎:黃同學加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血癌#治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647

0.1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