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吊車近在眼前」 捷運萬大線施工緊鄰住宅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7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7 19:28

捷運萬大線由東區和南區工程處負責監造,近期正在進行土建工程會有吊車施作。實際到沿線觀察,像是台北市西藏路上,吊車緊鄰住戶,幾乎是窗戶一打開就看到吊車施工,伴隨震耳欲聾噪音,還有住戶抱怨曾有招牌被機具砸落,擔心危險,另外新北市的連城路上也幾乎都是住宅區,住戶和路過民眾也得多留意點。


 

吊車把鐵條吊掛起來、移到一旁,台北市西藏路上在進行捷運萬大線施工,吊車繩索一下拉高一下又垂降,從外面看,吊車跟住戶距離最近不到3公尺,遠一點7到8公尺,但住在裏頭的居民從3樓窗戶往外看,看不到風景,巨大的吊車近在眼前,伴隨震耳欲聾噪音,往上走到5樓,音量沒比較小聲,居民們苦不堪言。

住戶:「他就這樣,也不能叫他小聲一點,他怎麼用就忍耐些,之前施工還把招牌用掉,還滿危險的。」

不只噪音,還得擔心工安,萬一被招牌打到還得了,捷運萬大線由東區和南區工程處負責監造,共9個站,沿線像北市西藏路、萬大路,或新北連城路等等幾乎全是住宅區。
 

記者王百櫻:「在萬大路上,旁邊這輛吊車它也是緊鄰著住宅,只要一動工,就會立刻影響到旁邊的數十戶住戶。」

1樓整排都用帆布隔起來,這一區等於到8樓屋頂都會受到影響。對此捷運局表示,萬大線進行土建工程必須有吊車施作,不過未來要等到全線完工,預計是114年,這段過渡時期,居民和路過的民眾自己也得多留意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萬大線#工程#吊車#住宅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9

0.0670

0.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