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兄弟翻臉?陽岱鋼:不要再跟我有借貸關係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5 19: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5 22:01
圖/TVBS
圖/TVBS

職棒圈近日相當不平靜,週刊今日爆出中職球星陽耀勳在外「拈花惹草」,引發球壇震驚。陽耀勳三弟,同時也是旅日球星陽岱鋼,今(15)晚在臉書回應,點名爆料家醜的人就是「大哥和大嫂」,並表示自己不會再幫忙家人欠款,讓陽家內鬥正式浮上檯面。
 
陽岱鋼在臉書PO文指出,自己很清楚今日及3月22日週刊的報導,都是「大哥大嫂」主導爆料的,先前一直保持沉默是沒見到證據,不願意懷疑。今日公開發文是希望不要再跟他有借貸關係,更希望不要再跟他家人玩賭、花天酒地,也表明都與他無關,未來家人欠款不會再幫忙了。

 
 
陽岱鋼表示,以前的不追究,未來也沒有關係了,是自己之前一再袒護才會讓事情一直浮上檯面,親耳聽到妳說拿個一億也是剛好,我心冷了。

最後,陽岱鋼也在文末對正在備戰亞冠賽國家隊集訓時爆發家醜,陽岱鋼向球迷道歉,「對不起為大家帶來不良示範」。

陽岱鋼臉書全文:
 
大哥大嫂 我知道是你們主導爆料的,包括3/22的週刊。曾阿花家族群組在週刊開賣前3/17就有家醜內容流出。一直保持沈默是我沒見到證據,不願意懷疑。

在這裡公開發文,請不要再跟我有借貸關係,也不要再跟我家人玩賭,花天酒地都與我無關,家人欠款我不會再幫忙了拜託。

以前的我不追究,未來也沒有關係了,是我之前一再袒護才會讓事情一直浮上檯面。親耳聽到妳說拿個一億也是剛好,我心冷了。

對不起現在國家隊集訓爆發家醜,對不起為大家帶來不良示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陽耀勳#陽岱鋼#家醜#兄弟決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8

0.0489

0.1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