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嫌房客裝Wi-Fi有電磁波 房東不時切斷電源


發佈時間:2017/11/15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5 14:26

房客住五樓,房東住七樓,卻因為裝設Wi-Fi,雙方對簿公堂。原來許姓房客一月租屋,經營網拍公司,但三月裝設Wi-Fi後,房東卻頻頻來阻止,說電磁波會影響到健康,危及家人安全。結果不但自製外包錫箔的紙箱,蓋住分享器之外,甚至不時切斷總電源,讓房客不堪其擾,告上法院。如今地檢署偵查終結,將房東依強制罪嫌提起公訴。


 

高壓電塔貼緊住家,民眾擔心電磁波超量,基地台裝設頂樓,住戶也怕電磁波傷不傷身,但怎麼連樓下裝設Wi-Fi小小分享器,都能引發房東房客之間的官司大戰。

許姓房客員工:「(會拿個箱子)然後把這個,(把Wi-Fi機蓋住?)對,(為什麼要蓋住?)因為他就覺得,我們的輻射有點大,所以他會把我們蓋住,然後做一個類似像他的城堡一樣。」

當初外層還有錫箔,包成這樣都是房東要求,因為說會有電磁波。
 

民眾:「主要是這一支啦,房東擔心影響身體其實不會。」

原來桃園這棟公寓,包括五、六、七樓全是邱姓房東所有,他自己住在樓上。

今年1月,許姓女子向他承租五樓,月付1萬5當作網拍公司,然而既要網拍,當然少不了Wi-Fi,但問題來了。

許姓房客員工:「我們(Wi-Fi)換什麼名稱,他都知道查IP位置,他就知道說你們IP又換名稱,你們Wi-Fi怎麼樣,我在樓下有遇到房東,我要上班的時候,他就會突然攔住我不讓我上班,有時候會來敲我們的門『我是房東,我有事要跟妳們講趕快開門』。」

換了名稱也會被發現,結果房客1月租屋、3月裝Wi-Fi,房東就從3月中開始不時關閉總電源,這下甭說Wi-Fi不能用,連電燈、冰箱、電腦通通都沒電;房客怒告房東,而桃園地檢署偵查終結,依強制罪嫌將房東提起公訴。

律師謝清傑:「如果當初沒有特約限制使用Wi-Fi,那這樣子的一個斷電行為,房東對房客,應該是有債務不履行損害賠償的問題。」

或許有些人真的對電磁波特別敏感,但房東這樣未經同意就隨意斷電的行為,恐怕沒有任何一位房客能欣然接受。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Wi-Fi#電磁波#總電源#切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4

0.0628

0.1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