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跟我回家!不捨小黃吃垃圾…他退伍這天打包帶走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4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4 19:01
圖/取自《米克斯傳奇》
圖/取自《米克斯傳奇》

謝謝你愛牠!一名劉姓網友日前在寵物社團《米克斯傳奇》發文,分享5年前遇見「小黃妹」的故事,他表示5年前在宜蘭當兵時,看見小黃妹在頭城鎮的漁港附近流浪,瘦弱的牠只能咬著垃圾和廚餘維生,心裡總有些不捨,便默默在心裡發誓,要在退伍的那天帶牠離開流浪生活。

劉姓網友表示,記得5年前在宜蘭當兵,看見這隻全身髒兮兮長滿蟲的小黃狗,在頭城鎮的漁港流浪,時常看著牠咬著垃圾和不要的食物果腹,「無法想像如此乖巧的流浪狗為何沒人要」,便許下心願一定要帶牠回家。

 



11月10日,劉姓網友終於熬到退伍的日子,決定實現當年承諾,用當兵的黃埔大包包把小黃狗裝進去,「打包帶走」!劉姓網友說,他帶著小黃狗從頭城坐火車回到桃園,「一路的旅程上牠似乎笑了,眼神從無助變溫柔,似乎知道自己終於有了一個家不用在流浪了。」

劉姓網友還替小黃妹開了一個粉絲專頁,分享小黃妹的日常生活;他感慨表示,「今天很感謝當初的自己,做了一個很重要的決定,讓牠有個完美的家,今天是牠的紀念日,希望大家能祝小黃狗(小黃妹)生日快樂」!
 



跨越5年的故事感動無數網友,紛紛留言「好美麗的故事,謝謝你許了她一個家」、「我怎沒想到黃埔包可裝呢好方便好可愛啊啊啊」、「小黃妹要一直健康幸福快樂唷!好感動!」、「感人不推嗎?」、「流浪日子不好過,感謝有你她才有一個溫暖的家,感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流浪狗#領養#當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1

0.0749

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