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縣長自己有違法農舍!? 陳金德捐薪資止血

記者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4 14: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4 14:10
圖/TVBS
圖/TVBS

宜蘭違法農舍問題嚴重,不過代理縣長陳金德上任不過一個星期,先是說要將之前違法農舍房屋稅加價,連同利息還給民眾,又說規定農舍要蓋在臨街臨路是於法無據。結果他先是被農委會打臉,如今又被爆出,自己也有農舍,還曾經經營民宿。今天陳金德止血,說這間農舍離婚後已經歸給前妻,將對違規部分開初上任第一張罰單,罰金由他代繳。另外也將捐出從現在到明年12月代理期間的所有薪水,含年終獎金,約243萬。只是這樣的作法,似乎無法遏止外界的抨擊。

宜蘭代理縣長陳金德:「不營私舞弊,不收受賄賂。」

 

11月7日宣誓就職,然而這位宜蘭一年內,替換的第三任縣長,卻沒說自己的農舍政策,將大轉彎打臉前人。

宜蘭代理縣長陳金德(11.09):「他根本沒有哪一個條文授權,財政部有這個權力允許加重課稅,先是否決林聰賢時代,違規農舍房屋稅加價,還說這些錢於法無據,不但要退還得加上利息退。」

宜蘭代理縣長陳金德(11.11):「你這個田在這邊,你的房子只能建在角落,其他地方都不能蓋,但是是誰有辦法規定,房子一定要蓋在哪邊。」
 

接著又說,規定農舍一定要蓋在臨路臨側,這是違法違憲,但這會兒換農委會,聽不下去了。

農委會副主委陳吉仲:「這個農舍的臨路或者是臨街,它最根本的法源依據的精神,還是來自於所謂的18條之一,我想這個部分裡面,是規範得非常清楚。」

農委會打臉陳金德說法,但這位代理縣長,如今又被爆出,原來陳金德也有農舍,還曾經經營民宿。

附近農民:「有有看陳金德來過,以前曾經做民宿,以前做民宿,他有來住過。」

這棟三層樓豪華建物,位在五結鄉孝威南路,說是農舍,但該有的農地在哪兒,可絲毫看不到,不過陳金德止血
先是說,產權已經歸為前妻,再承諾會對它開第一張罰單。

宜蘭代理縣長陳金德:「我不忍心用我的名字,去罰黃素琴議員我的前妻的罰單,所以這個罰單請容許我來代繳,那麼我至今年11月6日就任起,,到明年12月24日所有的薪資,全數捐給農業發展基金會。」

 
明知違規,卻開罰而不拆除,這位代理縣長,上任以來針對農舍政策風風火火,如今被爆自己也有農舍,還違法使用,雖然代繳罰金又捐出薪水,但這些個動作,能不能真止血,停止別人對他為選票短線操作的抨擊,只能靠宜蘭在地鄉親,自己看仔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金德#農舍#民宿#所得#宜蘭代理縣長#罰單#違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4

0.0911

0.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