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龔如心遺產宣判 生前密友敗訴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02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10/02/02 13:06

亞洲第一女富豪龔如心遺產爭奪案,今天有最新進展,香港法庭判決,龔如心生前密友,也就是風水師「陳振聰」敗訴,法庭把龔如心高達千億港幣的遺產,全部判給「華懋慈善基金會」;不過傍晚陳振聰表示將會提起上訴,這起光是一審就纏訟3年的官司,夾雜金錢以及複雜的男女關係,到底有什麼樣的背後關係,請看我們的深入報導。

她叫龔如心,香港人暱稱她為小甜甜,這是她生前最愛的打扮,兩根麻花辮,龔如心號稱擁有1千億港幣的身家,被稱作是亞洲第一女富豪,2007年龔如心去世了,但卻出現2份遺囑。

官司打了將近3年,香港法院作出一審判決,判定由龔如心家人為代表的華懋基金會勝訴。龔如心弟弟龔仁心:「好像我後面天地有正氣,香港法院跟林法官完全體現這件事,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如果沒報,時候未到,現在時候到了,我想我大姐一定在上面笑。」

龔如心家人開心的不得了,而敗訴的另一方,也就是龔如心生前的風水師兼密友陳振聰,則是趕到律師樓,面對媒體詢問,陳振聰全程微笑以對,絲毫不受敗訴的影響,還強調他要上訴到底。

記者:「會不會上訴到終審法院?」龔如心生前風水師陳振聰:「會上訴,相信會水落石出,我沒有偽造過(遺囑),所以我不擔心,會水落石出、會真相大白。」

這一起千億港幣的爭奪戰,起因在於龔如心2002年立了一份遺囑,要將遺產通通捐給華懋慈善基金會作公益,不過陳振聰卻跳出來,拿了一份2006年,龔如心另外立的遺囑,裡頭寫著,要把全部的遺產送給陳振聰。

經過漫長的審判,香港法官認為2006年的遺囑無效,因為上面龔如心的簽名是假的,見證人的簽名屬於高度偽造,法官也不相信龔如心會將遺產全部交給陳振聰,法官認為陳振聰是「講大話」的人。

龔如心和陳振聰原本純粹是風水師與客人關係,法官也認定2個人後來有親密關係,不過法官最後依舊是沒有採信風水師說法,這樁夾雜金錢以及複雜男女關係的官司,在香港一直是大家茶餘飯後的八卦,如今官司落幕,爭論也可告一段落。

◎資料畫面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龔如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9

0.0505

0.1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