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婦人送車鍍膜 竟遭業者「霸車」不還

記者 江國豪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3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3 22:25

宜蘭有位婦人,把價值270萬的雙B轎車送去鍍膜,前兩次一切都正常,沒想到十月底再送愛車鍍膜,卻被要幫鍍膜的男子開走,直到報案後才發現,這名男子竟然是詐欺和妨害性自主的通緝犯,把過程po上網,就有網友就傳來車鑰匙的照片,原來這名男子當把他的愛車當成把妹炫富的工具,最後婦人自己扮起柯南,才在新北市三重找回愛車。


 

被害人林小姐:「一直跟我說,再5分鐘後要出發,可是之後就完全沒有已讀了。」

滑著手機看著對話框已讀不回,越講越生氣,當初把愛車送去做鍍膜,沒想到卻被霸佔4天,還開著到處爬爬走。

被害人林小姐:「前兩次都沒什麼問題,這次是第三次要幫我處裡,就是上一次的一些後續的處裡。」
 

住在宜蘭的林姓婦人,今年三月在網路上找到一間蘇澳汽車鍍膜工作室,比起動輒上萬元的價格,蔡姓男子只開價收費七千元,還有提供到府牽車服務以及一年保固,於是就把價值兩百七十萬的賓士車委託給蔡姓男子鍍膜。

四月下旬還有再送廠進行補修,不過十月底趁著保固期,又將愛車送給他補強,看似一切正常,沒想到就被蔡姓男子開走,差點找不到。

被害人林小姐:「報案那一天,然後警察跟我說,這個人已經是個通緝犯。」

報案後才知道,這名蔡姓男子因為詐欺罪和妨害性自主遭到通緝,婦人把過程po上網,才知道他騙人錢財早就不是第一次。

被害人林小姐vs.記者:「這就是我的鑰匙,他炫耀說這是他的?,對,所以他會用這種方法去騙很多人。」

網友傳來愛車的鑰匙,看著自己的愛車被他拿來當炫富、把妹工具,好傻眼,就怕蔡姓男子開車在外面招搖撞騙。

被害人林小姐vs.記者:「我鑰匙已經全部都換過了,花了多少錢?花了一把鑰匙要一萬多塊,兩把鑰匙要將近兩萬多。」
 

最後婦人自己扮起柯南,透過ETC和停車繳費單當線索,最後總算在新北市三重把愛車找了回來,但本來想守株待兔,礙於警力不足,找回愛車卻沒逮到這名霸車騙人的人。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鍍膜#通緝犯#炫副#詐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24

0.4306

0.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