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男中3千萬樂透 慘遭殺害埋水泥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01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10/02/01 13:33

美國有一名男子,2006年中了高達3千萬美元的樂透獎金,他當初決定一次抱走1千7百萬現金,原本以為人生可以走得順遂,沒想到不過幾年光景,居然遭到殺害,屍體被埋在水泥地裡,警方已經鎖定被害人的女性友人,希望能夠找到這名關鍵女子,釐清案情。

排隊買買買只要小小一張,人人都有發財夢,不過一旦真的中獎卻要小心,美夢不要變成惡夢。

這位名叫「莎士比亞」的卡車司機,在2006年中了3千萬美金的樂透獎金,以為人生從此一帆風順,沒想到不過短短3年,他在2009年4月突然人間蒸發,警方在11月原本宣告他失蹤,到了上個月29日,警方從莎士比亞友人家後院的水泥板下,找到他的屍體。受害人親戚:「我希望兇手在地獄裡腐爛。」

根據警方初步調查,莎士比亞很有可能是被殺害後,遭人棄屍掩埋在水泥地裡,當初莎士比亞中了巨額獎金後,把將近1千7百萬美元的獎金一次領完,從此出手大方,對於週遭人的要求幾乎來者不拒,警方懷疑,這些天上掉下來的錢,恐怕就是男子遇害的主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樂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8

0.0321

0.1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