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仁「一鏡到底」神模仿鄉土媽媽 網噴笑吸60萬點閱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2 16: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2 16:33
圖/翻攝自又仁臉書
圖/翻攝自又仁臉書

經常在網上分享搞笑影片的網路紅人「又仁」,近期又有最新力作,又仁「一鏡到底」神模仿地方的鄉土媽媽,自創角色「秀娥」,不但造型、動作都超像大嬸,就連用詞及對話也都跟許多媽媽一樣,讓網友看完都狂笑直呼「我要來Tag我媽媽」,並大讚又仁真的超有才華!
 

圖/翻攝自又仁臉書

又仁近期一連釋出兩支以「秀娥」這角色一鏡到底演出的搞笑影片,其中一支演活了媽媽接到美語班老師來電,急著騎車載小女兒去補習的狀況。又仁不只髮型、服裝都超像媽媽,就連碎碎唸小孩的用詞、甚至是接到老師來電態度和口氣180度丕變,都演得活靈活現。

 
 
圖/翻攝自又仁臉書

而另一支影片則是秀娥逛花海節順便講電話,詢問友人要不要標會的狀況劇,畫面從「喂,淑惠啊!嘿啦,我秀娥啦」開始,就讓不少網友噴笑,甚至是媽媽講電話到一半,還會配合小孩拍照擺出POSE,都跟許多媽媽一模一樣。不少網友看完紛紛大讚又仁的模仿「實在太傳神」、「怎麼可以這麼像!」影片上傳短短幾天,就累積近60萬點閱人次。
 
圖/翻攝自又仁臉書

被問到為何會想創造「秀娥」這個角色?又仁表示這其實跟自己的成長有關。他透露這個角色和劇本其實已經寫了一段時間,因為很少男生能將女生的角色詮釋到位。又仁也提到自己之前在劇場當演員時,就一直想發展成型,如今透過自己的平台以短片方式呈現,並不純粹只是網路上的搞笑影片,而是期望以貼切的喜劇方式,來讓大眾產生共鳴。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又仁#網紅#秀娥#一鏡到底#搞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6

0.0726

0.1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