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講你會怕!警察的日常 隨時處於危險中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0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0 19:27

今天在警政署舉辦警英獎頒獎典禮,一共有82名警察獲得這項殊榮,其中來自台南市警局就佔了7名,其中女警李金粉說,巡邏跟監佈線,警察的日常就是這樣,但他們的辦案經過到底有多艱辛、有多困難、有多危險?沒有紀錄的話真的不知道,這回第一手攻堅畫面大公開,一起來看看。


 

以下你所看到的畫面就是警察的日常,為了要蒐證,同時也紀錄下最真實的一面。

微電影配音:「人家電影的明星看起來是多麼的風光,現實中我們警察的工作,沒講你們不會怕。」

他們出門就是在戰場,完全把自己的安全置身事外,只想把壞人通通逮捕歸案,這幾秒畫面背後的辛苦,都是經歷好幾個月的努力,而她從警30年,破過大大小小的案子,在這天終於能讓家人看到她的工作成果,更被警局封為詐欺終結者。
 

國家警英獎得主(台南市警局)李金粉:「我們從事警察的每一天,即使放假,對我們刑警來說,我們手機都沒有在關的,那尤其是執勤的時候真的要保持警戒。」

真的就連押解嫌犯也馬虎不得,不小心鬆懈就會出差錯,這回警英獎台南市警局好爭氣,在全國的警察菁英中脫穎而出,82名得主有7個來自台南。

國家警英獎得主(台南市警局)陳豐霈:「我們還有做一些基層的訪查,佈線甚至到搜索攻堅,所謂的危險都是無所不在。

幾乎是把危險當飯吃,陳豐霈沒在鏡頭裡,但他可是全方位戰警,不管打詐、緝毒、緝槍樣樣都專長,不只台南,全台各地的警察局、刑事局,細數他們辦過的案,危險度複雜度一個比一個還要高,警察的故事說不完,但看看當收網時,嫌犯、證物一應具全,這時才能暫時輕鬆一下,露出笑容,以這2個字,警察為榮,也能有更多的力量為治安打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英獎#警察#攻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1025

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