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股獲利賣壓出籠 失守10800跌破月線


發佈時間:2017/11/09 14: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9 15:05
圖/TVBS
圖/TVBS

台股櫃買與集中市場午盤先後急跌,指數10800點失守,5日線和月線也跌破;電子、光學、遊戲、造紙等類股跌幅較重。法人表示,台股漲多獲利賣壓出籠,後續注意是否守穩短期均線。

台股終場下跌75.72點,以10743.27點作收,成交值新台幣1446.19億元。

 

台股12時過後跌勢擴大,日、韓股市跟著由紅翻黑,陸股小跌。

台股開低後平盤上下游走,上半場指數還維持在10800點之上,市場大致呈觀望,大型權值股缺乏上漲動能,指數波動不大;但午盤過後櫃買指數開始下跌,集中市場隨後同步反應,10800點迅速失守,5日線和月線支撐力道也失靈。

台股權值股大立光、鴻海等跌幅較重,均逾2.2%,惟台積電小跌0.62%;受惠政策作多的遊戲類股也撐不住而下殺,僅智冠漲幅收斂到0.86%;康控-KY、撼訊午盤打到跌停後未久即打開,跌幅收斂。
 

國泰證券期貨顧問處協理簡伯儀表示,大盤指數急殺後跌破短期均線,月線10761點未能守住,主要是先前漲多回檔的獲利賣壓,未來要視大盤指數能否快速重回月線之上,若能守穩月線代表後續有撐。

簡伯儀指出,類股中遊戲和LED等類股急跌,有時是族群的漲多後的急跌,此時投資人宜觀察能否快速守穩短期均線,先不用急著進場接手;但個股急跌時,若前景沒問題,公司本身營運穩定未傳利空者,急跌反而是接手好時機。(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股#股市#股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7

0.0704

0.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