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幻象消失台灣百慕達!東北角海域機艦失蹤頻傳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9 11: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9 11:15

空軍新竹499聯隊日前進行例行夜航訓練時,上尉飛官何子雨駕駛幻象2000意外失聯,雷達光點在彭佳嶼北方60浬處消失,至今下落不明,也讓人聯想到「神秘百慕達」!
 
台灣海域素來盛傳有2個「神秘百慕達」,其一在澎湖南方海域,俗稱「魔鬼海」,另一個就是何子雨消失的基隆東北方海域。

 
 
東北角海域因海溝加上東北季風盛行,時常發生船隻擱淺、觸礁意外。2000年蘇澳外海的花蓮一號離奇失蹤,一直到事故發生後3年,船體才被尋獲,船上21名船員全數失蹤。而2007年,該海域也發生過沈船事件,船上29名船員至今下落不明。彭佳嶼附近更是在14年內發生8起船難,被稱為是「台灣百慕達」!
 
日本最南端「與那國島」海底1987年被一名潛水員發現類似金字塔的史前建築遺跡,推估超過萬年以上歷史。由於造型平整,還有街道,琉球大學教授木村正昭認為,有理由說明這並非自然形成的。
 
據《信傳媒》報導,專家表示,這種古城的特色,會讓海底具有極強吸力,持續放出磁場,依據天候狀況會產生不同異象,當飛機、船艦經過時,可能會墜海,也可能被拉入海底或捲入海中。因此,想要搜索到幻象戰機,可能必須要擴大海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灣#百慕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6

0.1251

0.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