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米其林來了! 法代表公布指南內容、評鑑

記者 戴慈慧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6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6 18:44

餐飲界盼了好久,紅色米其林指南終於正式宣布來台灣了,目前秘密客已經在各大餐廳明查暗訪,官方6日開記者會證實,評鑑會陸陸續續在年底後收尾,預計2018年第一季正式出版台北版米其林指南。


 

大舉召開記者會,米其林官方宣布,2018年第一季,台北的米其林指南正式出版,成為全球第30個米其林指南城市。

米其林區域總裁方諾德:「米其林指南台北版,我們將在2018第一季出版。」

紅色書衣米其林指南是各國餐飲界饕客聖經,現在也將插旗台北,同時間官方也證實目前密探,還沒將台北名單吃完訪查,過程仍在進行當中。
 

米其林區域總裁方諾德:「試吃評鑑過程還沒結束,密探還在試吃當中,過程相當冗長,他們不只要試吃餐廳菜色,還有一連串評鑑流程。」

因為光由試吃員評鑑是不夠的,吃完之後還會有內部審核流程,成員們有疑慮的話,再派出其他評鑑員二訪,過程相當冗長,不過也因如此,讓台灣餐飲界掀起摘星的煙硝味。

提高規格自我要求,台菜餐廳欣葉和在香港拿過一星的鼎泰豐呼聲都很高,官方證實評鑑試吃從高級餐廳到路邊攤都是評選範圍,同一個試吃員,今年試吃的區域明年不會再分派到同一區塊,這顆星會獎落誰家,各界都在觀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米其林指南#台灣#出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1

0.0741

0.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