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明年赴深圳設辦事處? 柯文哲:招商考量


發佈時間:2017/11/04 11: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4 12:20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艋舺商圈活動,還穿上防砍衣體驗效果,只是他最近很不滿被抹紅,卻又傳出他明年將派人到深圳考察,考慮要在深圳設辦事處,柯文哲說主要是以招商為目的,因為台灣很多產業都集中在那邊,但他這樣恐怕會引來陸委會打臉,柯文哲說,「如果中央要做,那就給他們做就好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大力點)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怎麼刺都不會破,台北市長柯文哲穿上防砍衣,刀劍不入,但多了一層保護,是否也能讓他避免被綠營抨擊,因為他又想到大陸設辦事處。

台北市長柯文哲:「不要為了設而設,要看設可以做什麼,我們主要還是考察商務,因為深圳還是台商最多的地方。」
 

台北市在美國矽谷早有辦事處,如今柯文哲考慮西進,明年先派先遣部隊去深圳考察,因為光是深圳台商協會就有3千多家,共60萬個員工。

台北市長柯文哲:「也要看看整個產業的,台北的產業、那邊的產業有什麼可以合作,主要是做招商用的,但是這個要怎麼做我們還在思考。」

只是新北市長朱立倫才說要在北京設置辦事處,立刻遭陸委會打臉,直說地方政府不宜片面處理,柯文哲也跟進表態,朱柯難得有志一同,但這樣一來,豈不是又要跟中央唱反調。

台北市長柯文哲:「很多事情是評估過評估,再主要是我們商業考量,但是也沒有說一定要怎樣,如果中央要做,就中央去做就好了。」

強調一切都還言之過早,但柯文哲以扶植產業之名,跟大陸進一步交流,不擔心又被抹紅,積極搶兩岸舞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艋舺商圈#防砍衣#辦事處#招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761

0.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