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殺9人先絞死再分屍 兇嫌專找年輕妹下手


發佈時間:2017/11/02 17: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2 17:38

震驚全日本的9人分屍案,有更多案情細節曝光,嫌犯白石隆浩用推特,勾引有輕生傾向的年輕妹妹,先將她們性侵絞死後再分屍,由於今年8月網路上曾有人貼文詢問,「要怎麼處理50公斤的肉」?警方正在深入調查,兇手是否吃了人肉?

記者:「從現場找到9個被切斷的頭,其中2人從喉嚨骨折,從遺體狀況判斷,可能是從脖子絞死的。」

 

痛下毒手的連續殺人犯白石隆浩,在推特上以「上吊的人」當暱稱,到處搜尋想輕生的女子,表示自己願意提供協助,被害人上鉤後,在見面當天沒經過本人同意就遭到毒手,嫌犯說他喜歡找年輕妹妹下手,這些被害人遭殺害前,全部遭到性侵。

主播:「8名被害女性中,4名是10幾歲的女性、4名只有20歲左右。」

連殺9人事件,日本輿論一片譁然,網友懷疑兇手家中的保冷箱,根本不夠裝這麼多人肉,還有人在網路上看到,今年8月有人上網PO文詢問「如何處理50公斤的肉」?警方也開始調查,兇手吃否吃了這些人肉?
 

兇嫌網友:「我說想死之後,他說他可以一起,『如果害怕一個人死的話可以一起』,他講了很多次。」

警方在凶宅搜出菜刀、繩子跟鋸子等物品,刀柄上都沾有人血嫌犯供稱8月開始犯案後,平均每週都會殺1人,因為害怕事跡敗露,才沒有把頭顱丟掉。

圖片來源/VICE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白石隆浩#推特#輕生#9人分屍案#分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1

0.0571

0.1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