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殺9人分屍案 凶嫌:為了錢跟性殺人


發佈時間:2017/11/01 2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1 22:5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發生駭人聽聞的殺人分屍案,27歲男子涉嫌殺害8女1男,為了湮滅證據將屍體肢解,把頭顱保存在家中的保冷箱裡,凶嫌坦承是透過社群網站認識所有被害者,殺人是為了錢與性侵,其中一名被害男子是登門尋找失蹤女友,慘遭滅口。


 

遭殺害女子網路文章:「我想去死,可是又怕一個人,有人願意陪我一起的話請私訊我。」

社群網站上一封輕生邀約文,竟連接到一場驚世駭俗的分屍案。

記者:「這裡是發現多具屍體位於神奈川縣座間市的公寓,鑑識科的人在剛剛抵達了這棟發現屍體的公寓,調查人員表示,公寓裡總共發現了9具屍體。」
 

震驚日本的九屍命案發生在神奈川縣,警方表示一開始是接到失蹤報案,調查後發現失蹤女子曾在網路上PO文想找人一起輕生,27歲的嫌犯白石隆浩因此與女子搭上線,第一次約見面就狠下毒手。

記者:「在兇嫌公寓找到9名男女遺體的頭部,當中包括了15歲以上女性。」

警方根據線索,跟蹤嫌犯回到住處後進門搜索,沒想到竟然發現屋內藏了9顆頭顱。

主播:「這是1:1的現場格局圖,公寓套房,在這裡起居室部份與那邊的玄關,放了保冷箱與收納箱總共8個,其中7個裡面存放了遺體。」

白石供稱他為了湮滅證據,在浴室分解屍體,過程中削下來的屍肉與內臟等部分,已經當做垃圾丟掉,頭顱等部位則保存在保冷箱裡。

鄰居:「我聞到很臭的味道,大概2個月前就開始聞到了,真的很可怕,丟垃圾時有個味道沾在手上,當時我覺得很臭就去洗了手,我現在整個發涼了。」

想到曾經跟屍體離得這麼近,鄰居們不禁害怕起來,經過初步偵查,1日一早白石被移送地檢署,更多案情細節也曝光。
 

記者:「嫌犯供稱有關殺人動機,除了金錢目的之外,也包括了性侵。」

雖然兇嫌供稱是為了錢殺人,最多拿了50多萬日圓,但白石曾自稱是星探更說自己不缺錢。

嫌犯友人:「他說他是星探問我需不需要工作,說自己很有錢,問我需要不要錢。」

不過嫌犯卻曾跟自己的父親說再活著也沒什麼意義,接著就開始上網尋找同樣想輕生的對象,從網路上騙來對人生失意的被害者,殺害後並分屍,而警方表示因為死者全被分屍混裝,除了身份辨識難度相當高之外,也要查明到底是不是一人犯案,諸多疑點還有待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屍#保冷箱#社群網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8

0.0674

0.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