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歲老婦遭醉漢性侵 傷重送醫身亡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31 2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31 22:13
示意圖,非本文當事老婦。圖/翻攝自visualhunt網站
示意圖,非本文當事老婦。圖/翻攝自visualhunt網站

印度女權低落,性侵案件猖獗。日前北方邦(Uttar Pradesh)再度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性侵案件,一名百歲老婦遭35歲的醉漢闖進屋內性侵,送醫後宣告不治。這不但讓當地民眾群情激憤,也讓網路上出現撻伐聲浪,要求將兇手處死。
 
據《印度時報》報導,30日晚間被害老婦人參加完親友婚禮後,回家不久便就寢休息。當天深夜一名醉漢普尼亞(Ankit Punia)因酒後起淫念,闖入一處住家後想要洩慾,卻只見被害老婦熟睡,沒想到仍強行硬上老婦。雖事發當下發出聲響,引起老婦家人注意,將犯案中的醉漢當場逮個正著,並將老婦送醫。但在經過救治後,老婦人仍然因傷重宣告不治。

 
 
死者40歲的孫子表示,奶奶當時身體虛弱,只能在床上發出微弱的呼喊聲,根本無法反抗。所以當他們趕到奶奶房間時,才發現奶奶竟然是遭人性侵,讓他感到相當震驚。而當時醉漢企圖逃跑,但被家人和鄰居合力壓制後,報警處理。
 
醉漢被捕後被控性侵、謀殺等罪名,但他卻否認犯案。這讓當地民眾群情激憤,也引發社會大眾輿論譴責,網路上也出現大量撻伐聲浪,要求將男子處死。而有學者認為,印度法律並無真正嚇阻性侵犯,只有靠教育讓男性真正認知到兩性平等,並且尊重法律規範後,才可能會停止類似案件發生。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印度#北方邦#性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0

0.0637

0.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