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粉在周董演唱會嗆前男友「眼瞎」 現任未婚妻反擊了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30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30 11:26
圖/擷取自微博
圖/擷取自微博

歌手周杰倫近日展開《地表最強》巡迴演唱會,28日到大陸杭州場時,在台上大方讓一名女粉絲點歌,而該名女粉絲也在上萬名聽眾面前點唱《算什麼男人》送給即將結婚的前男友,還要鏡頭給她特寫,大嗆對方「讓他老婆看看我有多美」,這段影片迅速在網路上發酵,而對此,該名事主的現任未婚妻也出面回嗆「我覺得我更漂亮!」

一名自稱「小仙女」的女網友,日前在周杰倫的演唱會上被點到時,拿著麥克風透露自己的前男友也在現場,且對方即將要結婚了,大酸對方「雖然他長得醜、眼睛也瞎了,我還是祝福他」,更開嗆前男友的現任未婚妻「讓他老婆看看我,我有沒有她美,給我一個特寫鏡頭,讓她看看我有多美,他有多瞎!」,隨後更點唱一首《算什麼男人》讓全場哄堂大笑。

 

對此,一名自稱是事主現任老婆的女網友也在微博曬出多張和男友的甜蜜自拍,大方承認「大家好,我是那個小仙女前任的老婆」,更不甘示弱地回嗆對方「我覺得我更漂亮,我男朋友很男人」!讓不少網友大讚她「很大度,超欣賞!」

而事後這名自稱「小仙女」的女網友的粉絲在一夕爆增至30萬,但就有不少網友挖出,「小仙女」其實是一名小模,疑似早在事前就知道自己會點名,因此早已安排好這段劇本,更有人發現她在一年多前就已經發文證實和男友分手,多次表示自己「單身」,質疑她「都已經分手一年多了還詛咒人家,事後還狂發微博,炒作也不要這麼明顯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杰倫#演唱會#小仙女#歌迷#前男友#未婚妻#炒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3

0.0557

0.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