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熱心男免費幫變性切睪丸 法官判他無罪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9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9 11:47
澳洲一名男子無醫師執照好心幫別人進行變性手術,結果法院判無罪。(示意圖/TVBS)
澳洲一名男子無醫師執照好心幫別人進行變性手術,結果法院判無罪。(示意圖/TVBS)

澳洲一名男子日前在網路上發布想要「變性」的訊息,正好被一名58歲的飛機工程師馬修斯(Allan George Matthews)看到,便私訊約對方可以幫忙,雙方相約在一處旅館進行。沒多久這起事件曝光,馬修斯遭到逮捕。但法官在調查後,認為他是純粹熱心地幫助對方,沒收任何一毛錢且持續關心病患,因此判處他5年內需「行為良好」,並無面臨牢獄之災。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馬修斯是在去年5月透過社群網站,看到一名52歲男子po出的訊息廣告,內容提到自己想要變性,因此需要醫療協助。馬修斯隨即透過私訊聯絡對方,稱說自己受過醫療訓練,可以幫他進行手術,隨後就約時間在一間旅館碰面,並幫他進行切除陰莖手術。

 

事後雙方彼此保持聯繫,也相互討論手術後的情況,不過男子在事後出現傷口感染的情形,之後到醫院求診才發現大事不妙,整起事件才因此揭發出來,警方也循線逮到馬修斯。

馬修斯在去年6月被逮,他坦承自己並無醫師執照,只有一些相關急救證照的經驗,也對於受害男子感到抱歉。

法院審理之後,法官見馬修斯非常有悔意,而且認為他是免費幫忙對方,術後也一直關心對方狀況,他強調自己「真的只是想幫忙而已」,並未涉及金錢和其他私利,加上獲得男子的同意,最後判他5年內需「行為良好」,並沒有面臨牢獄之災。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變性#牢獄之災#工程師#飛機#陰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619

0.1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