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友太正曾「2天射7次」 實況主遊戲打輸狂毆女友洩憤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7 19: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7 22:09
合成圖。圖/翻攝自網路
合成圖。圖/翻攝自網路

大陸知名英雄聯盟(League of Legends)電競選手「死亡宣告」,因脾氣火爆,成多次傳出砸電腦、打隊友的負面新聞。沒想到昨(26)日晚間,因開直播被對手打爆惱羞起了爭執,轉而遷怒一旁的女友,疑似在10萬名網友收看的直播鏡頭前啟動家暴模式狂毆女友,甚至還烙狠話「信不信我殺了妳?」
 
「死亡宣告」在昨晚的直播遊戲中,拿手角色遭到對手慘虐,還被網友無情狠酸,連一旁的女友都幫腔說確實打得很爛。讓見笑轉生氣的「死亡宣告」頓時惱羞,翻桌爆粗口飆罵女友「妳是不是欠打?」、「信不信我殺了妳?」等話。而「死亡宣告」女友疑似遭到毆打,邊哭邊說「沒想到你打我」,過程全部都透過直播放送到網友前。

 
 
「死亡宣告」的行徑引發網友憤怒撻伐,紛紛留言砲轟。而他所屬的戰隊「NewBee電子競技俱樂部」也立即發出聲明,表示「死亡宣告」雖多次表示會控制好情緒,但卻常無故請假、不練習、拒絕出賽等,嚴重影響到其他隊友,這次又在休賽期間爆發此事,感到「震驚、痛心且遺憾」,此一行為已觸及為人最基本底線,因此將立即與他解約。而大陸《英雄聯盟》官方也在微博宣布將「死亡宣告」禁賽。
 
「死亡宣告」女友其實因神似女星Angelababy小有名氣,還曾自爆自己因為縱慾過度「2天射了7次」,因此狀況不佳,無法上場參與比賽,引起不少粉絲崩潰痛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LOL#英雄聯盟#實況主#死亡直播#打女友#好市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5

0.0586

0.1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