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懷疑她小話」!男帶子玩寶可夢 呼師巴掌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7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7 20:01

高雄一名男家長帶孩子到賣場碰上一名女老師,疑似也是要帶孩子玩寶可夢打怪,但兩人在走道上爆發嚴重推擠拉扯,雙雙掛彩鬧上警局。警方一開始以為是排隊玩寶可夢引發糾紛,進一步調查,男家長說兩人早就認識,懷疑女老師在通訊軟體群組裡說小話,害他跟朋友有嫌隙,才會氣得上前朝女老師呼巴掌。


 

大賣場內狹路相逢!一名男子用力朝女老師呼巴掌,接著氣憤飆罵,雙方爆發嚴重拉扯,一路從走道開始推擠,最後女子被逼迫倒在商品架上,大人失控小孩看傻眼。

鼎山派出所副所長簡奇彬:「之前在他們群組裡面,一個team裡面有說他(男家長)壞話,造成他跟朋友之間的誤解,質問女子(老師)狀況,女子一頭霧水。」

警方表示,當時32歲仲姓男家長跟黃姓女老師各自帶著一名小孩,疑似到寶可夢機台打怪,在走道上面對面爆發衝突,原來仲姓男家長和黃姓女老師早就認識,兩人都是寶可夢群組的朋友,但男方質疑女方在背後說小話,導致他跟朋友有嫌隙,成為引爆點。
 

鼎山派出所副所長簡奇彬:「左手上有一個滿有紀念性的手鐲,因為在拉扯中也有造成損壞,所以兩肇都依傷害函送。」

兩人吵架推擠鬧到派出所,男子兩隻手都有擦傷,女老師則是左膝左手肘擦挫傷,各堅持互告傷害。

男家長家屬:「很疼小孩子,從小脾氣就暴躁一點。」

店員一開始還以為兩人是為了玩寶可夢排隊引發糾紛,因為每到假日排隊人潮至少三十公尺以上,再加上賣場24小時營業,寶可夢機台常常缺卡,現在這台機器就是因為缺卡沒有長長的人龍,但無論如何,公開場合先動粗對孩子來說依舊是不好的示範。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群組#小話#衝突#壞示範#打老師#寶可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0

0.1155

0.2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