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奧客給1星負評!旅館怒揭她「床戰2男被單全是血」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6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6 11:45
圖/TVBS示意圖,非當事人事物、擷取自微博
圖/TVBS示意圖,非當事人事物、擷取自微博

現今許多顧客在消費完後,都會在網路留下對店家的評價,反應自己的經驗供其他網友參考。大陸一名女子日前到旅館投宿後,在網路上留下一顆星的負評,投訴店家態度很差,衛生堪憂,未料店家馬上留言反擊是她一次帶2個男人開房間,把房內用的像是命案現場,霸氣打臉奧客。

大陸一名何姓女子在今年8月投宿當地一間旅館,事後在網路上留下1顆星的評價,直指旅館「服務差、床不太乾淨、電梯很熱很難等」,還表示店家因為她留下負評,不停的打電話騷擾她,甚至對她惡意人身攻擊。

 

未料店家隨即在底下回覆反擊,「親愛的何园园女士,對於您這個差評我們毫不意外…」,並透露當天這名女子退房時,被套上全部都是血跡,就連用過的保險套全都丟在床上,因為店內床單都是用純棉的,必須人工手洗,因此「適當的向您收取30元(約台幣140元)清潔費,但您不屈不撓的不肯付錢」,逼得店家只能從押金裡直接扣款,「您為此感到生氣,才有了這個差評」。

除此之外,店家也加碼爆料,「您一個女士帶二個來開房,要三個人入住,我們也讓你入住」,且在入住前,所有房客都會收到簡訊通知若是不滿意房間,或者哪裡髒,他們都願意隨時退款,或馬上致電前台立即更換新的,但「您3個人玩得還蠻開心,血跡避孕套一堆,真的感到素質差」,霸氣打臉女奧客,而店家和顧客的評價互動被網友截圖分享後,火速引起熱議,不少網友就笑說「看來是真的玩得很開心呀」、「玩到都出血了,收30元不過分吧」、「太激烈對身體不好的,記得去看醫生。」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奧客#負評#評價#旅館#3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1

0.0793

0.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