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收暖心壽喜燒癌末弟走了…家屬「讓愛延續」這樣做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4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4 17:36
楊小弟病逝後,有網友手繪插圖安慰家屬。(圖/楊小玫授權提供)
楊小弟病逝後,有網友手繪插圖安慰家屬。(圖/楊小玫授權提供)

相信大家一定記得這個暖心的故事,楊姓女網友的癌末弟弟,對高雄花葵壽喜燒念念不忘,老闆得知消息後,特別從高雄搭高鐵北上,不遠千里專程到台大兒童醫院料理,當時這個暖心的故事感動許多人。

雖然楊小弟已因病離世,但他的家人,發願要將收到的愛,再度回饋社會,決定未來將把鄰近台大醫院的住家,免費提供給北上求醫的異地民眾,並運用房子的空間收容流浪動物,用楊小弟的名義,把這份愛繼續延續下去!

 

楊姓女網友的弟弟因為癌症末期,住進安寧病房。她日前在臉書表示,為了讓弟弟吃到朝思暮想的高雄花葵壽喜燒,想向店家訂購宅配,老闆聽到後,決定帶著食材搭高鐵,從高雄飛奔台北,親自送到病房給楊姓同學,此舉感動許多網友。不過21日癌末的楊姓同學,已經安詳過世。

如今這個充滿愛的故事有了延續!女網友楊小玫在臉書上表示,弟弟在生病時,不論是痛苦或是難過的時候,都會主動關心他覺得需要幫助的人,也希望別人都能得到協助。
家屬要將家裡鄰近台大的小屋,未來免費提供給需要的病友暫住。楊小玫授權提供

因此她們全家人將把弟弟的愛回饋給社會大眾。楊小玫接受《TVBS網路新聞》採訪時說,「因為深知北上求醫的辛苦」,因此她們將免費提供台北的小屋,並以弟弟的名字Sam命名,將小屋取名為SAM’s Jungle,希望讓南北奔赴看病的病患家屬,能有地方休息。
 
楊小弟從小就非常喜歡小動物(圖/楊小玫授權提供)

「把愛傳下去希望能,給予台灣各角落需要幫助的對象,提供溫暖。」她也透露,弟弟從小就很愛動物,因此小屋也會定期收養流浪動物,歡迎民眾前來領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壽喜燒#回饋#台大#遺愛#暖聞#癌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572

0.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