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正妹穿太辣上街 路人驚:小姐妳內褲露出來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4 14: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4 14:45
網路正妹林茉晶因為穿太辣,被女性民眾發現內褲露出來了。(圖/翻攝自林茉晶臉書)
網路正妹林茉晶因為穿太辣,被女性民眾發現內褲露出來了。(圖/翻攝自林茉晶臉書)

網路女模林茉晶因擁有姣好的身材和甜美的外貌,加上106公分的修長美腿,被封為「美腿女神」,並擁有不少死忠粉絲,平常也會發文和網友互動。但她日前在臉書發文提到,她遇到一名美女向她搭訕,沒想到對方卻是對她說「小姐,妳的內褲露出來!」當下超尷尬的。

林茉晶22日在臉書發文表示,當天有一名美女叫住她,一開始不知道對方要做什麼?後來對方對她說「小姐,不好意思,妳右邊的內褲露出來了⋯⋯」林茉晶一聽當下大驚,心想「天啊!我都快回到家了才遇到好心跟我說,請大家不要學我沒穿褲子就出門!」

 



當天林茉晶穿著一件黑色的寬鬆長版T恤出門,106公分長的白皙美腿一覽無遺,也因為這樣子,才被人誤認是沒穿褲子。但事後林茉晶解釋,當天其實自己有穿褲子出門,只是因為短褲太短,才會不小心露出一小部分的內褲邊緣。

不少男網友看到po文後,紛紛直呼「羨慕」、「我也想和妳擦肩而過」;但也有許多網友留言提醒「下次出門前還是要小心檢查啦~」也擔心她穿著太過火辣,因此遇到變態。
 

過去林茉晶曾提到,自己的的身高、骨架、長相、個性或走路方式,被人誤認是變性人或是第三性,她也坦承自己某些個性像男生,過程也常被霸凌。但林茉晶強調自己是貨真價實的女生,還一度覺得到「出門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近幾年慢慢調整心態,現在已經慢慢釋懷。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網路女模#林茉晶#106公分美腿#美腿女神#內褲#短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13

0.1374

0.3687